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市商州区法院集中为农民工兑付工资16万余元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白鹏飞 2015-02-10 05:02:45
[摘要]商州区麻街镇的段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有人在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一个叫油龙沟的地方建砖厂,附近村子的很多人都去给打工。

2.jpg

  昨日,商州区人民法院集中处理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现场向29名申请执行人兑付执行款16万余元 华商报记者白鹏飞摄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田德政 白鹏飞)“1000元钱,要了5年,这下心里终于踏实了。”昨日,拿到拖欠了5年之久的工资后,段先生终于松了一口气。商洛市商州区法院昨日集中兑付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现场向29名申请执行人兑付执行款16万余元。

  昨日,在兑付现场,华商报记者看到,前来领取工资的农民工坐满了法院会议室。商州区麻街镇的段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有人在商州区陈塬街道办事处一个叫油龙沟的地方建砖厂,附近村子的很多人都去给打工。段先生说,他一共做了10多天,当时说好的工资有1000多元,但是工程结束后对方一直以没钱为由,拖着不给他付工资。因为一直拿不到工资,去年段先生跟工友一起把砖厂的负责人起诉到商州区法院,经过判决,去年段先生拿到了500元钱。昨日拿到剩余的500元后,段先生说,终于不用再为工资的事操心了。

  陈塬街道办事处的李先生一共被拖欠了5500多元,去年通过法院拿回了1100元,这次又领到了3500元。他说,相信剩下的工资在法院的帮助下,也一定能拿回。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57岁男子因无人照顾选择盗窃 4个月作案40余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