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57岁男子因无人照顾选择盗窃 4个月作案40余起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德政 2015-02-10 04:54:41
[摘要]1月9日,山阳县公安局集中对天桥、王闫两镇发生的所有入室盗窃案件逐案核查、分析,发现这4个月内发生的入室盗窃案系同一人所为。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田德政)日前,山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天桥派出所的配合下,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57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

  据山阳县警方介绍,2014年9月以来,王闫、天桥等镇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被偷盗的物品多系油、腊肉、调料、被褥等日常生活用品,虽然涉案金额不大,但却搞得当地人心惶惶。因为偷盗的都是全家长期在外打工的家庭,东西又不是特别贵重,所以根本没有人报警,直到去年9月9日,有一户人家去医院住院,回家发现首饰被偷才报案。

  1月9日,山阳县公安局集中对天桥、王闫两镇发生的所有入室盗窃案件逐案核查、分析,发现这4个月内发生的入室盗窃案系同一人所为。1月26日,民警在丹凤县土门镇八里十河村将准备赶集的嫌疑人王某抓获。王某如实供述了其去年9月以来,相继盗窃作案40余起的犯罪事实。

  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57岁,在18岁时曾因故意杀人罪等罪行,合并执行刑期二十年。出狱后一直靠妻子照顾生活,没有儿女。两年前妻子去世,没有了人照顾,王某就选择了盗窃。

编辑:王明杨

上一篇:商洛市长:依托大西安建设大商洛 打造商洛品牌 下一篇:商洛市商州区法院集中为农民工兑付工资16万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