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误会一场!市民报警小女孩被“绑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2-22 17:38:37
[摘要]看到那一场景后,报警人以为小女孩遭遇了“绑架” 。警方也对小女孩的监护人进行了安全教育。

  

18.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看到那一场景后,报警人以为小女孩遭遇了“绑架”。

  2月21日晚9时许,公安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孩被人绑架,她被人放塞到一白色越野车后备箱内。 警务站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北大街西华门事发地,但是未发现情况。后在钟楼附近找到报案人,获取其拍的照片,照片中,一辆车的后备箱大开,里面躺着一名女孩,而一名男子一手扶着女孩,一手扶着后备箱。 看完报警人提供的照片后,民警及时向市局指挥中心报告,并连夜开展侦查工作。

  民警根据车辆信息立即前往户籍地西影路后村查找该车及车主王某,后又跟据车辆违章处理轨迹与户籍信息查询、比对等工作,于22日清晨7时与车主丈夫崔某取得联系后得知,原来,这是一场误会。

  21日晚上,他们走亲戚去呢,7岁的女儿是瞌睡了,而车内坐了好几个人,她便自己爬进后背箱睡着了。睡了十多分钟,到达西华门的时候,他们停下车,把孩子抱了出来。就是这个时候,被热心的群众看见了,以为是绑架。 22日上午9时许,车主及其女儿专门来到警务站,虽然是误会,但他们仍然对认真负责的民警表达感谢。警方也对小女孩的监护人进行了安全教育。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西安至韩城快速列车开行 4小时内可到达 下一篇:西安五岁男孩逛街走失 民警两小时内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