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贵州两男子西安欲当“赌王” 高端设备被警方缴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1-27 05:02:15 编辑:王振力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李小博)网购买来麻将等,经过加工之后,再配上透视眼镜、监控设备等,便可在赌博中“大获全胜”。一对贵州来西安的堂兄弟准备在西安“开拓市场”时,却被夜间巡查的民警截住了。

  昨日凌晨2时许,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民警董亚峰和同事驾驶两辆警车在辖区

  巡逻,当他们行驶至渭滨路中段一小区西门附近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红色轿车,遂驾车靠近准备盘查,“估计是听到我们喊话了,轿车准备离开,但是我们两辆警车一前一后准备追赶,轿车停了下来。”昨日上午,董亚峰说,经过对车内两名男子的身份信息核查,发现两人系堂兄弟,都来自贵州毕节,驾驶员杨某在小区刚接到堂哥。

  打开车辆后备箱,民警大吃一惊,“麻将、扑克、透视眼镜、遥控器、小型监控等等,一看都是用来赌博的工具。”董亚峰说,经过盘问,杨某称他是最近刚到西安,准备将车内的赌博工具售卖,结果却被民警查获。

  随后,民警在杨某的租住处发现了一些用来对麻将、扑克进行加工的工具,“他们交代,平时通过网上购买一些赌博工具及监控设备,然后进行作弊加工,他们除了进行售卖之外,还会收取一些‘技术指导’的费用,平时也会参与到赌博中。”

  昨日上午,谭家派出所院子里,杨某驾驶的轿车后备箱里的赌博工具被摆放在地上,民警在翻检车内的衣物时,发现一些衬衣的领子上已经被加工处理:领子上粘着小型监控摄像头,电线也隐藏在衣服中,而且留出一个小型按钮可以自己控制。现场除了麻将和扑克外,还有专门的透视眼镜、米粒大小可以放在耳朵里的耳机、别在腰间的信号发射器等等。杨某等已经将麻将和扑克进行了加工,只有通过他们自己售卖的专业工具才能识别。

  目前,未央警方正对案件进一步深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