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2-22 20:47:52
[摘要]2008年8月,英国一对新人在1000英尺高空中——站在由特技飞行员驾驶的红白相间的飞机机翼上——举行了他们的婚礼。”  2010年1月10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对老人在他们相识的超市喜结连理,40多名亲朋好友和超市的工作人员一起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超市婚礼”。

  导语:在这样一个追求个性与定制化的时代,中规中矩总有一种被生活束缚的感觉。于是,有这样一群人想出各种奇葩点子,将人生中具有重大意义的婚礼,变成了或惊险刺激或新奇诡异而再难以忘怀的“心动”体验。是选择一个妙趣横生的主题,还是非同寻常的地点?哈利波特、怪物史莱克?机翼上、墓地里?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一个“浪漫”的婚礼可以千奇百样,看看这些可爱的怪侣们,策划一个专属于你的难忘婚礼吧!

  =======趣味主题篇=======

  “哈利波特”魔法婚礼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盘点世界各地奇葩婚礼

  梅瑞迪斯·法赫和约书亚·沃陶是一对幸福的小情侣,也都是哈利波特迷。他们在洛杉矶结婚,由“斯内普”教授主持,婚礼上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元素到处都是。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王思聪回应“拼爹”:没我爹我当然没有今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