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土豪!陕西上榜网络发红包最多省份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5-02-23 11:38:22
[摘要]2月23日,华商记者所在的微信朋友圈里,不少人开玩笑起哄让发红包。

 

  “大年初五迎财神。给大家讲个故事,从前有个人,在大年初五这天给我发了个红包,猜猜后来怎样了?他发了大财。哈哈。”2月23日,华商记者所在的微信朋友圈里,不少人开玩笑起哄让发红包。

  腾讯方面调查显示,陕西上榜网络发红包最多省份。在发红包最多的前10个省份排名中,陕西排名第9。今年春节,不少陕西人特别是年轻人低头抢红包,跟小伙伴在微信上玩疯了。

  有人摇红包太用力不小心摇飞了手机。“我身边百分之八十的朋友都参与了这个游戏,今天还在抢红包呢,这个排名很符合实际,咱陕西人也很土豪啊。”西安上班族张瑞,春节在老家汉中过年,春节一共发出去600多元,抢到了450多元红包。他说,不光除夕,今天很多群里还在抢红包。

  据微信团队公布的除夕期间微信更加详细的用户数据显示,除夕当天微信收发信息总量为143亿次;微信朋友圈消息总量2.6亿次;看春晚时,一名来自长沙的男性用户和一名来自沈阳的女性用户斩获4999元头奖,另外有108名来自五湖四海的用户获得2015元大奖;微信红包收发峰值出现在2月19日00:00-00:02,峰值达到每分钟55万个红包被派出,165万个红包被拆开(是去年的66倍)。

  发红包最多的省份排名是广东、浙江、北京、江苏、上海、福建、辽宁、山东、陕西、四川。另外,发红包的用户中52%为男性,48%为女性;收红包的用户中47%为男性,53%为女性。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目前西宝高速宝鸡方向车流量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