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财神”捧金元宝坐地铁 路人开心沾财气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2-23 16:23:13
[摘要]今日是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节。华商报记者下午在地铁二号线体育场站看到一位身形魁梧的汉子扮成财神爷模样走进地铁里。“财神”所到之处路人惊呆了,缓过神后纷纷和“财神”合影留念,以求沾上财气。

  

18.jpg

  今日是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节。华商报记者下午在地铁二号线体育场站看到一位身形魁梧的汉子扮成财神爷模样走进地铁里。“财神”所到之处路人惊呆了,缓过神后纷纷和“财神”合影留念,以求沾上财气。

  中国民间有正月初五拜财神的习俗,各地善男信女挤爆财神庙拜财神,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财运亨通。“我不是参加什么活动,也没有什么演出。完全是一种行为艺术。”这位扮演财神的男子对华商报记者说道。有趣的是,“财神爷”手捧金元宝过安检,进入地铁后还去售票窗口买票,等车时还拿出苹果手机接打。

  路人纷纷惊呆,恍若梦境一般。在清醒过来后赶紧上前与“财神爷”合影!“太穿越了,居然一出门就碰到财神爷,看来这一年要涨工资了。”一位市民笑着说道。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超四成打工者过年不回家因“没混好” 下一篇:春节去哪玩? 周边游境外游是不错之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