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年初六中年女子跳护城河身亡 死因不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于卓 2015-02-24 20:59:54
[摘要]17时50分,华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西门外南侧护城河,记者看到,尸体已被打捞上岸,被黑色物体包裹。

45.jpg

 

  “有一个人在西门外跳护城河了,现在消防人员正在打捞尸体!”2月24日17时20分左右,西安市民致电本报热线。

  17时50分,华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西门外南侧护城河,华商记者看到,尸体已被打捞上岸,被黑色物体包裹,旁边站着四五个人,表情悲痛,疑似家属,其中一位年轻女子在哭。多名民警守在尸体周围,周围站满了围观的市民。 “半个小时前,一个女的与两个男的在河岸边吵架,女的有四十七八岁,吵了一会儿,女的向水中移去,男的在转身打电话。”目击者张先生说,自己年龄大了,不会游泳,实在无法施救。 “有人报了警,消防人员很快来到现场,把人打捞上来,但人已经去世了。”另一位围观的市民王先生说,那个在哭的年轻女子应该是死者女儿。

  围观市民纷纷说,跳河前,三人的吵架内容涉及家庭矛盾、经济纠纷。现场民警告诉华商记者,死亡女子跳河原因尚不清楚,正在调查。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粗心游客包遗失旅店 临潼民警积极与其联系 下一篇:春节期间 西安刑事、交通、火灾全面下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