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闹心!滴滴打车支付车费成功 西安的哥9天收不到钱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2-25 06:06:24
[摘要]由于乘客已经支付车费成功,而且要赶飞机,想着过一会儿车费就会汇入自己的账户,封师傅就让乘客先走了。

  华商报讯(记者赵国强)打车软件,本是很多出租车司机的必备神器,然而西安的哥封师傅最近却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用滴滴打车接了一单到机场的“大活儿”,车费120元,然而乘客使用微信支付车费成功后,这笔钱却迟迟到不了封师傅的账户,向客服反映多次,得到的答复却总是:“我们正在想办法处理。”

  “120元要是不到账,我就相当于白忙活了一天。”昨日上午,封师傅无奈地说,2月16日,他使用滴滴打车软件接了一单从西安喜来登大酒店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的活儿,车费120元,对西安市的出租车司机而言,这可是一单“大活儿”,封师傅为自己的好运而高兴,到达目的地后,乘客使用微信支付车费成功,但封师傅的账户却迟迟收不到该笔车费。由于乘客已经支付车费成功,而且要赶飞机,想着过一会儿车费就会汇入自己的账户,封师傅就让乘客先走了,然而没想到到了第二天,该笔车费仍旧未到账。

  封师傅说,他使用滴滴打车1年时间,还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而且2月16日当天,其他6单使用滴滴打车的车费都已成功入账。封师傅纳闷,既然乘客支付成功,为啥车费就无法汇入他的账户呢?2月17日,封师傅致电滴滴打车客服反映了这一情况,客服人员答复,他们正在想办法处理,并请他放心,一定会解决。然而直到昨日,9天过去了,该笔车费还是未汇入封师傅的账户。其间,封师傅多次拨打客服电话,但问题始终未得到解决。

  华商报记者查看了封师傅手机上的滴滴打车记录,2月16日,确有一单是从西安喜来登大酒店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华商报记者拨打该乘客的手机号,但提示是关机。

  随后,在华商报记者的见证下,封师傅拨打滴滴打车客服电话,客服人员承认确有其事,而且乘客的确支付成功,但由于系统问题,该笔车费未汇入封师傅的账户。客服人员进一步解释说,乘客首先将车费支付到第三方支付平台“财富通”,随后“财富通”将钱汇入出租车司机账户。如果该笔车费最终没有汇入出租车司机的账户,一定时限后会返还到乘客账户,乘客重新进行支付后,该笔车费才能顺利汇入封师傅的账户。目前,他们正在积极联系该乘客。

编辑:曹静

上一篇:二百余台老相机亮相西安博物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