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外老校区建筑沙盘成许愿池 近百张纸币被塞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2-25 15:29:27 编辑:雷佳 作者:雷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内的建筑沙盘上,散落着许多纸币和杂物

  华商网讯 校史展览本应传达的是一个学校的悠久历史和辉煌成就,而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里的校史展览区域,按比例制作的校园建筑沙盘上,却被不明人士投入了不少纸币,颇像各大景区的许愿池,让人看了有些纳闷。

  2月25日,华商网编辑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处发现,大厅中央的校史展览区内,本来是用于展示校园整体建筑风貌的建筑沙盘,被不明人士投入了不少纸币,粗略估计约有近百张。

  小编发现,这个沙盘占地面积约为四五个平方,沙盘侧面和顶部有玻璃罩住,防止灰尘飘落。然而,还是有人利用玻璃罩子的缝隙,将纸币塞了进去。沙盘的四个角落都堆有十多张纸币,其中以1角和5角的纸币居多,也有少数1元的纸币。

  在图书馆上自习的林同学说,这些纸币存在有一定的时间了,可能是学校里的学生图好玩,从玻璃罩的缝隙当中塞进去的。“我们都没有当回事儿,学校好像也无所谓。”林同学说。

  这种说法也得到了校园里一位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证实,他表示,确实是学生投入的纸币。但当小编提及,这样塞满纸币的建筑沙盘或许会有损学校形象时,这位工作人员不以为然:“学校会定期对这里进行打扫,保持卫生和清洁,只不过沙盘上的玻璃罩不太好挪动,清理起来不方便而已。”随后,小编试图与校方取得联系,但因学校正值放假期间未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