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停车起纠纷 西安一奔驰车司机打伤清洁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闫文青 2015-02-26 17:39:24
[摘要]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表示,殴打清洁工的男子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2月25日,西安市东门外人人乐超市停车场,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停车时与一名清洁工产生纠纷,奔驰车上的一名男子下车后,打伤清洁工,致使清洁工颅脑损伤。“不管啥原因,打人总是不对的!”目击者段先生说,2月25日下午2时许,东门外人人乐超市停车场东南角,一辆白色奔驰越野车停车时,车上一个60多岁的男子与一名清洁工发生口角,该男子随即下车殴打清洁工,清洁工倒地不起,嘴角流血,后车一辆城管执法车送走。

  2月25日下午4时许,事发现场附近的商铺老板、清洁工、发传单的小伙子等多位市民均目击了清洁工被殴打的一幕,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殴打清洁工的男子并不是奔驰车司机,事发当时,一名年轻女子驾驶奔驰车,不小心压了清洁工扫帚把,清洁工随即敲打车窗玻璃,车上一个男童便和清洁工发生口角,随后打人男子下车殴打清洁工。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东关南街街办获悉,被打的清洁工叫王文选,今年62岁,却因扫帚把被奔驰车压到而起纠纷遭到殴打,目前在西安市第四医院脑外科住院医治,经医生诊断为颅脑损伤。王师傅装的假牙也被打掉。公安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表示,殴打清洁工的男子正在配合警方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赵国强/文 闫文青/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26日晚陕西将迎来雨雪 西安将明显降温 下一篇:陕西今年首轮巡视在省科技厅等8单位开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