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艺谋御用作家抨击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2-28 10:22:31
[摘要]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 图 

  原标题:张艺谋御用作家出书揭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网曝私照/图

张艺谋御用作家抨击张伟平“十宗罪” 曾包养女生

  五、父亲的遗言:你非张伟平对手,对付不了他

  1997年张艺谋父亲过世之前,最后一面见张艺谋,老人留下遗言:“与张伟平的合作,让我非常担忧,想起来就闭不上眼睛。从面相上看,张伟平不善,如果合作得不好,你们一旦分手,你肯定遭到报复。你根本不是张伟平的对手,对付不了他。”

  六、知己高仓健:他们之间具有一种沉默的庄严

  高仓健和张艺谋,这是两个古代范儿的侠客,一诺千金,去留无碍,他们对彼此的肯定、关爱、信任、惦念和激赏,都不擅言辞,只是无声践行。张艺谋每次离开日本,临走之前一回头,总能看到高仓健远远地朝自己鞠躬告别。语言不通,更使他们之间的交流具有一种沉默的庄严。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中国美院艺考报名现场确认 考生隧道里排长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