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网吧连续上网19小时 大口吐血10分钟后死亡

社会新闻 新闻晨报 作者:姚克勤 2015-03-01 09:27:01
[摘要]但仵某的情况越来越糟糕,很快便蹲了下去,口中也大口大口地吐血,周围的人连忙上前去搀扶。”  对于正常人,罗明教授也建议不要长时间持续上网,“长时间上网,久坐不动,易造成血管内栓塞、肺梗塞。

男子网吧连续上网19小时 大口吐血10分钟后死亡

  □晨报记者姚克勤上网竟然上得命都丢了!昨天凌晨,松江区小昆山镇的一家网吧里发生意外,一名男子连续上网19小时后,突然吐了半升鲜血后不省人事,周围人见状赶紧拨打120电话,但急救人员赶到时确认男子已经死亡。经过法医勘查,死者患有肺结核。

  为何献血半升不致命,吐血半升就一命呜呼了?对此,医生解释说,长时间上网诱发了吐血,但死者并非死于失血过多,而是血凝块堵住了支气管、气管,导致窒息而亡。

  凌晨3点30分许 打网游男子唇边突现血迹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松江区小昆山镇鹤溪街50号的这家事发网吧。网吧营业已经恢复正常,约400平方米的网吧里放置有七八十台电脑,但大部分电脑无人使用,上座率仅一成左右。死者曾经使用的沙发椅已没了踪影,据保洁员称,椅子上沾染了太多的血迹,无法擦洗干净,整张椅子已被丢弃了。

  网吧工作人员拒绝接受采访,一名网吧负责人也称老板不在,对凌晨发生的意外不清楚。不过,网吧内的一只监控探头恰巧对准事发区域,忠实地记录下了事发经过。

编辑:王振力

上一篇:超生男子11万存款被划走 男子爬上吊桥为自己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