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天陕西温度还要降 陕北大风降温明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03 19:11:36
[摘要]冷空气抵达我省,对西安造成的影响不大,可是陕北的朋友就没那么幸运了,今天大风降温特别明显,大家都觉得冷飕飕的。

  冷空气抵达我省,对西安造成的影响不大,可是陕北的朋友就没那么幸运了,今天大风降温特别明显,大家都觉得冷飕飕的。明天全省范围内温度还将下降,虽然已经立春,可冷空气依然频繁到来,春捂秋冻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

  受新一波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在3月2日-3日迎来一次大风降温天气,其中陕北地区影响较大,定边、绥德、横山、洛川、神木、富县、佳县等地出现6-7级偏北风,榆林、定边、洛川、横山等地出现扬沙,吴起、延安、安塞等市县气象局相继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早上,最低气温陕北大部-11~-4℃,最低定边-11.8℃;关中大部-7~3℃;陕南大部3~7℃。就全省来看,虽然昨天大风凌冽,尘沙飞扬,气温下滑,但是太阳公公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上午全省依旧晴空万里,阳光刺得人睁不开眼,而大风却见缝插针,直往人脖子里钻,让人禁不住直打哆嗦。午后风势减弱,云层逐渐增厚,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北部1-5℃,陕北南部4-8℃,关中西部、陕南10-14℃,关中东部7-10℃。

  西安最低温3.6℃,午后最高温12.4℃。早上出门时还是感觉到明显的寒意。最新的预报显示, 西安今天多云转阴天,气温0~6℃,偏东风2-3级。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早春时节冷暖空气活动剧烈,气温波幅大。预计本周后期全省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局地有小雨,气温会有所下滑,建议外出市民及时关注天气,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上一篇:丹凤村民祖传石头被盗 记者采访后被送还 下一篇:407万的房子未及时变更信息被“预查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