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冷空气频繁侵陕气温下降 本周后期全省以阴天为主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04 05:50:34
[摘要]昨天西安呈现最低温3.6℃,午后最高温12.4℃。早上出门时还是能感觉到明显的寒意。

  昨天,冷空气抵达陕西,今天全省范围内温度还将下降,虽然已经立春,可冷空气依然频繁到来。

  受新一波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在3月2日~3日迎来一次大风降温天气,其中陕北地区影响较重,定边、绥德、横山、洛川、神木、富县、佳县等地出现6~7级偏北风,榆林、定边、洛川、横山等地出现扬沙,吴起、延安、安塞等市县气象局相继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昨天西安呈现最低温3.6℃,午后最高温12.4℃。早上出门时还是能感觉到明显的寒意。最新的预报显示,西安今天阴,气温0~6℃,偏东风2~3级。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早春时节冷暖空气活动剧烈,气温波幅大。预计本周后期全省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南局地有小雨,气温会有所下滑,外出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0~6℃

  明天 阴转多云 0~7℃

  后天 多云 2~11℃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冷空气 春捂秋冻 定边 气温 偏东风 偏北风 我省 陕北地区 冷暖空气 局地

上一篇:陕西大气污染物从哪来?煤和汽车尾气“贡献”大 下一篇:陕西蛋雕高手鹅蛋壳上刻“三阳开泰” 莹润通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