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友被画成二郎神 因男友睡太死叫不醒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3-04 09:02:22
[摘要]男友被画成二郎神 ,身为女友的你也许就会想要对他进行恶作剧了,台湾一名女子就是这样做的。

\

  男友被画成二郎神

  男友睡太死叫不醒怎么办?身为女友的你也许就会想要对他进行恶作剧了,台湾一名女子就是这样做的,女子想要叫醒熟睡的男友,可是怎么叫男友都不醒,灵机一动的她将熟睡的男友画上一字粗眉、口字胡和上吊眼,画完一看成了“二郎神”。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友Doyoulike1日凌晨,以“叫不醒的男朋友”为题,在社交网站上传友人将熟睡的男友画成“二郎神”的照片,并称赞她鬼斧神工的绘画技巧,堪称是爱情艺能界的代表作。

  只见男生被画上超有喜感的一字粗眉、口字胡、漫画式泪痕外,紧闭的嘴还被画上两排白色牙齿,还有惊恐的上吊眼、“天眼”。简直是惊悚又好笑啊!一时间引起了网友的转发和热议。

  照片传到PTT后,令许多网友直呼,半夜点开会吓到;也有人注意到,牙齿好传神;还有网友则表示,(男友)张开眼睛的时候,我喷饭了;更有不少人认为,男友像极了处刑娱乐大师达瑞文。

  不过在小编看来,这二郎神也画的太丑了吧。还有较真的网友说:“妹子,二郎神的第三只眼是竖的好不好”,不知道该女子的男朋友醒来后看到自己一夜爆红会怎么想,能保证不打死她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男友被画成二郎神

上一篇:武大校花身份造假 黄灿灿装女汉子吸粉 下一篇:大陆游客台湾抢厕所打架续 已握手言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