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8”妇女节临近 电商大战“她经济”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5-03-05 19:17:10
[摘要]“电商针对‘ 3 · 8 ’妇女节,各种促销,搞得人眼花缭乱。华商记者李王艳。

  “电商针对‘3·8’妇女节,各种促销,搞得人眼花缭乱。”今天,西安80后田女士说。

  羊年春节刚过,即迎来“三八妇女节”,电商的促销大战也悄然拉开帷幕。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等电商平台热推“她经济”,此外,生活服务O2O平台“淘点点”的加入成为了今年的一大亮点,继“双十一”之后,“三八妇女节”也成为电商巨头对决的主要战场之一。

  据华商记者采访整理,2月27日,京东宣布推出“美妆正品险”,同时宣布启动“美妆蝴蝶节”促销,以“超低折扣”、“超值满减”、“爆品返场”等一系列促销活动抢占市场;2月27日,苏宁也开启了“闺蜜节”,苏宁美妆和苏宁“红孩子”母婴齐上阵;3月,1号店上线“宠爱女人节”,从食品饮料、美容护理、厨卫等女性消费热门领域下手,布局“三八节”购物;3月,淘宝聚划算推出“女神节”,欲从女装入手吸引眼球,抢占女性网购市场……

  与往年不同的是,生活服务O2O电商淘点点今年上线了“3·8生活节”正式参战,大打“3·8当天吃饭不要钱”的广告语,引入全国20多个城市中的2万余家餐厅参与这个“吃饭返现”活动,深入抢占餐饮O2O市场。

  对此,华商记者提醒,女性用户一定要理性消费哦,其中网购化妆品时一定要谨防假货。化妆品永远是女性用户网购的热点商品,同时也是“妇女节”电商促销的重要产品。然而售假、虚假描述问题隐藏在促销的背后,打开网页,漂亮的模特,天花乱坠的介绍,让人产生强烈的购买欲望,然而实际收到的商品可能是假货、水货、兑水货。

  华商记者 李王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电商 大战 经济

上一篇:教你如何快速“成为”陕北人 你害哈了么 下一篇:2月陕西本土P2P投资平台平均收益超19%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