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天都回家吃元宵 你还在外孤单一人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5-03-05 19:55:42
[摘要]“赶快下班吧,回家煮元宵。今天不少市民排队买元宵,商户忙得没时间吃晚饭。据了解,这里元宵一般28元一斤,有玫瑰,花生,芝麻等多个品种。华商记者黄涛。

  00cbq440.jpg

  “赶快下班吧,回家煮元宵。”3月5日下午,西安80后张辉对华商记者说。今天不少市民排队买元宵,商户忙得没时间吃晚饭。都回家吃元宵了,你还在外边孤单一个人吗?

  “欢迎光临,汤圆单卖打八折。”西安丰庆路附近,一家便利店广播不停地播放着通知。

  “给我来一斤玫瑰的。”市民乔先生说。西安桥梓口附近,不少市民排队买元宵。据了解,这里元宵一般28元一斤,有玫瑰,花生,芝麻等多个品种。据商户介绍,她们从春节前卖到。“最近每天都有人排队,生意不错,明天以后就陆续收工了。”一位商户马先生说,他们正在忙着做馅,有的手腕上都是白色的糯米粉。

  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两会解读:以前租民房现在住上两室一厅 下一篇:彬县灯山会人潮涌动 所有油灯已点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