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元宵节西安仅为轻度污染 人们心中环境已重于放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06 02:06:25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8点.jpg

陕西省环保局18时截图

  华商网讯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放烟花、闹花灯、吃元宵是大部分西安人过节的习俗,然而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的关注,放烟花也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在大年三十晚上我们实时检测到的空气指数显示,当天晚上空气并没有因为放炮变得污染严重,而元宵节当晚也同样,从18时空气指数84到23时污染最严重的时候空气指数111,并没有因为放炮而加重太多。

  空气指数从良到轻度污染

  小编从陕西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监控到18点时西安的空气质量指数为84良,到23点最严重的时候上升到111为轻度污染,23时前应该是人们放炮最集中的时候,所以空气质量污染有所加重,但不是非常严重,而到了24时小编从西安环保局网站上看到的空气质量为105,说明放炮基本停止,而空气质量也就开始好转。

  23时空气污染最严重 阎良区183为重度污染

  23时西安各个监测点实时数据显示,阎良区的污染程度最重为“中度污染”,空气质量指数为183,而其他地区均为“良”或“轻度污染”,西郊的“高压开关厂”空气指数为85为所有监测点最低。

  大年三十空气质量监控

  西安今年过年放炮确实少了 除夕夜仅为轻度污染

  去年同期报道

  大年三十百炮齐鸣 西安空气质量爆表直飙484

  大年初一西安空气质量爆表 已持续一周污染天气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轻度 人们 环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