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绕城高速拟增5出入口 与雁塔路相交处建立交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卫平 2015-03-06 06:59:50
[摘要]据悉,计划在雁塔路与绕城高速相交位置建设立交,同时与芙蓉西路出入口整合,从而缓解曲江立交、长安立交及三环的交通压力。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为解决绕城高速出口偏少问题,近日,西安市政府已协调交通、规划、交警等部门,对绕城高速公路拟建设的5个出入口相关情况进行了调研,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据悉,计划在雁塔路与绕城高速相交位置建设立交,同时与芙蓉西路出入口整合,从而缓解曲江立交、长安立交及三环的交通压力。

  拟在金花路延伸段与绕城高速相交位置增设立交,与新安东街出入口整合,从而解决曲江以东、浐河以西市区及杜陵周边车辆与绕城高速的交通转换。

  拟增设能源中心立交,在石化大道、丰产路与绕城高速西段交会处增设立交,与石化大道出入口整合,可解决石化大道及周边产业园区的车辆上下绕城高速,加快西安与咸阳之间的沟通。

  拟建设镐京立交,在科技二路延伸段与绕城高速西段交会处增设立交,与科技二路出入口整合,从而方便城西科技路、科技二路附近车辆上下绕城,增强高新软件园、昆明池区域与绕城高速的连接,缓解阿房宫立交和河池寨立交的压力。

  现有田王立交为绕城高速与沪陕高速相接的T形枢纽立交,建设时已预留了连接城市道路的接口,与城市道路连接后方便浐灞地区、纺织城北部地区居民出行。

  此外,拟对绕城高速曲江收费站和西高新收费站进行扩建,目前相关方案正在研制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绕城 立交 出入口 交通压力 接口 镐京 石化 浐河 收费站 交通转换

上一篇:驾车路过后宰门要注意! 西安今日中小学生报到 下一篇:陕西省体跑道部分时段免费开放 遇大型活动暂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