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4日 登录论坛 注册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西安绕城高速上一大货车起火 驾驶室跌落桥面

西安绕城高速上一大货车起火 驾驶室跌落桥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1-01 14:12:25 编辑:秦一乔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0101151129.jpg

从高空所见事故现场

  华商网讯 1月1日12时许,西安绕城高速南段与子午大道交汇处发生交通事故,现场一辆载有20多辆吉利小轿车的货车发生交通事故,货车驾驶室从桥上跌落至桥下路面。

  西安消防透露,中午12时54分接到报警后,指派雁塔消防前往救援,目前救援结束,两名伤者被送往521医院。14时许,华商网编辑赶至事发现场,货车驾驶室已经从绕城高速桥下被移至子午大道辅道。据观察,绕城高速护栏有近50米被货车撞断,货车前部残余部分悬在半空,所装载的20辆小轿车中有6辆不同程度受损。

  现场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就听见咚的一声,出来看见货车驾驶室从桥上掉下来,还砸中桥下一辆过路车。”

  家住附近小区27层的纪女士目睹了车祸过程。纪女士称,她在家睡觉时听到很大的一声响声,透过窗户看到高架桥上半挂车与一辆黑色小轿车相撞,此时是1时03分。小轿车侧面撞击比较严重,车上下来了一男一女,女性抱着孩子,像是一家三口,三人看起来无碍。

  从纪女士手机里的视频可以看到,货车刚开始从轮胎起火,火势很小,后来逐渐变大,燃烧到货车上的轿车,她从家中看到货车上共有六辆车被烧。消防赶到现场后,纪女士从家中看到高架桥上出现了7辆消防车,桥下也有若干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