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关中天气较好气温回升 今天西安最高温可达17℃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3-08 07:50:41
[摘要]“惊蛰”一过,大地回春,万物苏醒,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未来几天,陕北关中天气较好,气温回升,我们可以选择晴好天气,在室外晒晒太阳,再把家里的被褥拿出来晾晒。

  “惊蛰”一过,大地回春,万物苏醒,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昨天的西安,阳光普照,鸟语花香,已初显春日的感觉。今天温暖还将继续,大家赶紧利用难得的周末到郊区踏青、挖野菜吧。

  昨天全省晴间多云,但晨间气温并不高,监测显示,昨天最低气温陕北大部-7~-2℃,最低吴起-6.8℃;关中大部和商洛-4~1℃;汉中和安康-2~3℃;西安昨天最低温0.9℃。到了上午,太阳出来了,各地升温都很快,截至昨日下午4时,西安的最高温回升到12.4℃。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未来几天,陕北关中天气较好,气温回升,我们可以选择晴好天气,在室外晒晒太阳,再把家里的被褥拿出来晾晒。预计西安今天还是晴朗好天气,最高气温可达17℃。那么,3月上旬出现17℃的高温算不算异常呢?气象专家表示,初春气温多变,有太阳时温度回升快,出现17℃的温度不算异常,往年3月上旬也出现过20℃左右的最高温。

  今天是周日,在家休假的朋友可以利用好天气出门踏青、挖野菜,珍惜好春光。特别是女士们,可以出门购物犒赏自己,过一个开心的“美女节”。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3~17℃

  明天 晴转多云 3~11℃

  后天 多云转晴 3~11℃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野菜

上一篇:关注西安“剩女” 调查称西安女性更在乎“门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