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大熊猫深夜逛街 闲庭漫步悠然自得似在家

国内 新华网 2015-03-10 15:03:38
[摘要]这只约2岁大的萌“滚滚”从山上下来后,沿着马路溜达到某景区门口,努力扒了几下铁门,见翻越无望,转身走向了街对面。视频截图  据介绍离“爱立方”景区最近的就是卧龙大熊猫保护区,映秀距离卧龙大熊猫保护区核心区也有40公里的路程。

  大熊猫深夜逛街,寂寞空虚冷好想找朋友一起玩耍?昨日凌晨2点,一只大熊猫出现在四川汶川县映秀镇“爱立方”景区门口。小可爱慢慢踩着斑马线过马路,非常乖巧可爱!会走斑马线的熊猫才是好熊猫。“这是在映秀镇周边首次发现大熊猫踪迹。”林业局一负责人介绍,这证明当地大熊猫栖息地生态在好转,大熊猫栖息环境改善。

大熊猫深夜逛街 闲庭漫步悠然自得似在家

  视频截图

  终于知道黑眼圈是怎么来的啦!凌晨2点还出来卖萌,是不是还嫌自己黑眼圈不够黑不够大啊?伤不起啊!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大熊猫栖息地 景区 逛街 视频 卧龙大熊猫 保护区 想找 走斑马线 截图 映秀镇

上一篇:苏州女警花走红网络 颜值爆表被网友赞女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