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吃自家院里捡的棒棒糖 6岁男童七窍流血身亡

国内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5-03-10 15:20:49
[摘要]图为:小利家人在发现棒棒糖的地方反复试验,怀疑糖可能是熟人放院子里的 中新社发 小利的家里人随后还进行了试验,他们尝试着从外面将棒棒糖扔进自家院子,发现一般的棒棒糖都会破碎。

吃自家院里捡的棒棒糖 6岁男童七窍流血身亡

吃自家院里捡的棒棒糖 6岁男童七窍流血身亡

吃自家院里捡的棒棒糖 6岁男童七窍流血身亡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小利家人在发现棒棒糖的地方反复试验,怀疑糖可能是熟人放院子里的 中新社发

  图为:6岁男童小利生前照

  图为:孩子爸爸说起此事痛苦万分

  据中新社、央视报道 近日,山东巨野一名6岁男童在自家院子里捡到一根棒棒糖,吃后嘴里吐白沫,趴在地上全身抽筋。送医后医生紧急抢救,医生告知男孩内脏被腐蚀,血液变黑,已无生还希望。孩子送检的血液与尿液等检出超高浓度毒鼠强。

  男孩吃棒棒糖后七窍流血身亡

  3月3日下午,山东巨野县刘庄村的吕先生一家哭成一片。吕先生刚刚6岁的儿子小利,在吃了一根棒棒糖之后,身体出现异常,随后不治身亡。吕先生回忆说:“(孩子)吃过一根棒棒糖后就趴在地上,嘴里吐白沫,在地上浑身抽筋。”

  当地警方查看吕先生家门口的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下午4时49分,6岁的小利和另外3个小朋友跑出家门,在门口玩着捉迷藏的游戏。从监控里可以看到,小利左手拿着一根棒棒糖,不断地往嘴里放进去。4时51分,有村民看到小利出事了,就跑到他家门口通知其家人,棒棒糖就这么被留在了院子里。其家人得知情况后赶紧将孩子送往巨野县人民医院。

  由于病情过于严重,在耽搁了一段时间之后,孩子又被转往济宁市医学院附属医院。但是在路上,小利病情加重,开始七窍流血。到了医院后,院方立刻组织医生进行紧急抢救,可是,医生发现小利的内脏已经严重被损坏了。“孩子体内的五脏六腑全部被腐蚀,血液也变成黑色。”

  3月5日早上8时许,医生向家属发出了最后通知,表示小利已没有抢救的必要了,让家属看孩子最后一眼。

  孩子血液被送检查出含高浓度毒鼠强

  出事当天,吕先生就提取了小利的血液、尿液和胃液样本,连夜送到北京307医院进行检验。结果显示,每毫升血液当中毒鼠强的含量8100纳克。孩子的家人怀疑,夺走小利性命的就是他嘴里的那根棒棒糖,“我们只是怀疑,因为小利在出事前20分钟没有吃过别的东西”。

  家人说,那根夺命棒棒糖并不是家人买给孩子的,而是孩子在自家院子里捡的。事发后,小利吃过的那根棒棒糖被留在了院子的地上。接到小利的家人报警,巨野县刑警大队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并带走了那根棒棒糖。

  小利的家人称,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事发地附近店面有卖棒棒糖的,但与小利所吃的并不是同一个品牌,小利所吃的棒棒糖在菏泽和郓城有售。查看视频监控后,警方还发现事发前并无可疑人员在小利家门前停滞,或者是投掷可疑物品,且小利捡到的棒棒糖包装完整并无破碎。

  小利的家里人随后还进行了试验,他们尝试着从外面将棒棒糖扔进自家院子,发现一般的棒棒糖都会破碎。因此,小利的家人怀疑,应该是有人进入院子,将棒棒糖丢在了地上,估计是当天来家里的熟人。

  目前,山东巨野警方正在全力侦查此案件。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棒棒糖 巨野县人民医院 男童 中毒 医生 吐白沫 尿液 血液 毒鼠强 山东巨野

上一篇:大熊猫深夜逛街 闲庭漫步悠然自得似在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