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5年陕西省将支持国有企业的棚户区改造工作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3-14 07:15:14
[摘要]今年我省将持续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力争今年棚户区货币化安置率达到40%以上。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今年我省将持续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力争今年棚户区货币化安置率达到40%以上。

  据省住建厅介绍,今年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征收补偿方案。依法制定工作程序,公开操作流程,确保征迁工作和谐、顺利进行。

  将支持国有企业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各市区县将加大对已列入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国有企业棚户区项目支持力度,对项目审批开通“绿色通道”。

  研究出台推进棚户区改造货币化安置的指导意见。各地市将通过减免收费等配套政策,引导群众选择货币化安置。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棚户区改造 货币化 绿色通道 国企 HSB 移动用户 cn hsw 彩信手机 征迁

上一篇:陕西如何让历史和文物说话 国家文物局局长支招 下一篇:陕西省7大调味品抽检合格率92.3% 酱油违规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