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成龙私生女被指遭生母虐待 成龙方面不回应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5-03-14 10:31:47
[摘要]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成龙儿子房祖名吸毒被逮,日前出狱后,受到父母的呵护鼓励。警方搜查吴绮莉住所时,检获少量疑似毒品,吴是否藏毒尚待化验结果。(原标题:成龙私生女被指遭生母虐待 成龙方面不回应(图))

成龙私生女被指遭生母虐待成龙方面不回应(图)

  成龙私生女被指遭生母虐待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成龙儿子房祖名吸毒被逮,日前出狱后,受到父母的呵护鼓励。比起从小被捧在手心的房祖名,成龙私生女儿“小龙女”吴卓林,出生到现在,16年来都跟着母亲吴绮莉生活,成龙至今拒绝认她,港媒13日爆料称,吴绮莉涉嫌藏毒虐女,已被警方带走。

  港媒报导,吴绮莉周三到学校接女儿下课,忽然被两名员警带走。警方怀疑她管教不当,用手袭击女儿的肩膊。吴卓林日前已送往大埔医院接受检查,表面无伤痕,因没有其他亲人,暂由香港社会署照顾。

  警方搜查吴绮莉住所时,检获少量疑似毒品,吴是否藏毒尚待化验结果。她周四获保释候查,回家后避见媒体,只隔着窗帘回应记者:“我的女儿在医院里面,不像你们说的那样,她是因为不舒服入院。”她强调,小朋友有时会做错事,“我是大人就会处理,我没打她,也没藏毒,不要乱讲!”她目前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儿童、藏毒等罪名。

  吴绮莉日前接受专访说:“我没有要教大家做单亲妈妈,但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小孩子。”她也一再强调,16岁的女儿与母亲关系亲昵,如今曝出虐女案,说法似乎大打折扣。

  成龙当年外遇,吴绮莉怀孕坚持生下女儿,成龙立刻与她断得干净,道歉记者会上表示自己“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依旧维护元配林凤娇和儿子房祖名,如今女儿处境堪忧,成龙是否出面?他的经纪人昨关机未做回应。

  (原标题:成龙私生女被指遭生母虐待 成龙方面不回应(图))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成龙 私生女 吴绮莉 生母 虐待儿童 藏毒 警方 外遇 小龙女 单亲妈妈

上一篇:浙江绍兴一墓群为复绿遭刷漆 下一篇:女子遗忘钱包转眼被人拿走 丢失财物超万元(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