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吴绮莉驳家暴藏毒传闻 向女儿承诺保重身体

国内 腾讯娱乐 2015-03-15 20:28:02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与成龙未婚生女的吴绮莉13日惊爆藏毒、虐女遭到警方逮捕,14日下午她素颜一脸憔悴地走出家门,被众多媒体团团包围。

吴绮莉驳家暴藏毒传闻 向女儿承诺保重身体

  吴绮莉昨日现身受访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成龙未婚生女的吴绮莉13日惊爆藏毒、虐女遭到警方逮捕,14日下午她素颜一脸憔悴地走出家门,被众多媒体团团包围,她仅清淡回覆:“没事。”据悉,母女事发至今仍未能见面,女儿吴卓林不回她的电话或留言,她只能透过传话,把消息传给女儿。

  吴绮莉14日接受港媒专访,证实是女儿吴卓林报警,她回忆事发当天到学校接女儿扑空,直到老师和警察向她说“女儿想自杀”才惊觉出事。她表示平常没有发现女儿有任何异状,这件事的发生令她相当错愕。对于女儿因为担心她的身体健康因而出下策报警,她承诺日后会保重身体,希望女儿不要担心,目前只希望事情赶快落幕。至于是否藏毒?她表示将交给律师处理。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女儿 吴绮莉 藏毒 传闻 成龙 报警 老师 学校 港媒 身体健康

上一篇:乒乓球亚洲杯:福原爱无缘奖牌 朱雨玲获季军 下一篇: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接受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