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一农户家疑遭纵火损失7万 警方已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3-15 08:22:06
[摘要]昨晚8时许,徐新武说,警方怀疑有人恶意纵火,昨日两次到家里来了解情况,并对火灾现场一些遗留物品进行了取证。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讯(记者景冀)昨日凌晨,蓝田县一农户的3间老房起火毁于一旦,近7万元财产在大火中损失殆尽。因怀疑有人恶意纵火,蓝田县警方已介入调查。

  “凌晨3:20时,我家的狗叫个不停,这几天正在举办庙会,过路的人很多,当时就没留意。到3:50时,狗依然叫个不停,且外面响

  声很大。我开门一看,距新房7米远的老房子浓烟滚滚,我才意识到是着火了。”蓝田县普化镇杨斜村四组的徐新武说,他赶紧打开大门大声呼救。

  徐新武当时看见老房的木门前有一堆燃烧过的玉米秆和部分灰烬,“墙也有火苗,我当时就很奇怪,砖墙咋会着火?除非是被人泼了汽油或者其他易燃物品。”

  接警后,蓝田县消防部门赶到现场,在昨日清晨6时许将火扑灭。警方也到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昨晚8时许,徐新武说,警方怀疑有人恶意纵火,昨日两次到家里来了解情况,并对火灾现场一些遗留物品进行了取证。

  徐新武说,老屋子里有2000公斤小麦和一些板材,还有4200元的现金都被烧毁,“加上被完全烧毁的房子,损失约7万元”。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徐新武 纵火 蓝田县 警方 板材 HSB 移动用户 我家 hsw cn

上一篇:渣土车“借道”绿化带 撞断消防栓后逃离 下一篇:今起春雨光顾陕西省 最低气温变化不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