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渣土车“借道”绿化带 撞断消防栓后逃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昊 2015-03-15 08:20:55
[摘要]昨日凌晨,一渣土车司机为绕过在前方等待的车辆,开车强行碾过绿化带变道,将绿化带中的消防栓撞断,导致近80吨水白流。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讯(记者孙昊)昨日凌晨,一渣土车司机为绕过在前方等待的车辆,开车强行碾过绿化带变道,将绿化带中的消防栓撞断,导致近80吨水白流。

  目击者王先生称,昨日凌晨零时30分许,他步行经过东大街百盛商场门前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闷响,只见一辆渣土车直接碾过绿化带,从公交专用道开到了绿化带另一边的车道上。

  “当时在公交专用道上,还有七八辆渣土车在排队等待,这个司机可能是不想排队,直接就开了出去。”王先生说,在将消防栓撞断后,渣土车司机并未停车查看,而是加速离开。由于晚上视线不好,没看清肇事车的车牌号。“消防栓被撞断之后往外喷水,水柱有五六米高。”王先生说,不少路过的车辆停靠在水柱下方,开始排队“洗车”。

  昨日凌晨1点30分许,西安市自来水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水阀关闭。维修人员表示,在1个小时的时间里,消防栓起码流失了七八十吨自来水。由于消防用水和居民用水不是同一条管道,附近居民的生活用水未受影响。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渣土车 消防栓 绿化带 借道 洗车 公交专用道 司机 HSB 变道 移动用户

上一篇:蓝田73岁老人逛完庙会失足掉3米深沟 民警送医 下一篇:蓝田一农户家疑遭纵火损失7万 警方已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