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蓝田73岁老人逛完庙会失足掉3米深沟 民警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15 08:19:24
[摘要]3月13日晚上8时30分许,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水陆庵执勤时,接到报警称,312国道和去水陆庵平交口有群众掉到路旁3米深沟。

  华商彩信手机报,精彩资讯早知道!移动用户发‘HSB’到 7000 定制,3元/月!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他是幸运的,掉进深沟时被及时发现,成功获救。

  3月13日晚上8时30分许,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水陆庵执勤时,接到报警称,312国道和去水陆庵平交口有群众掉到路旁3米深沟。出事地点是距水陆庵约300米远的地方,情况紧急,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去并下到沟底查看,确有一老人躺在沟底,头上有血,已昏迷。在等待120急救车的同时,民警轻声呼唤伤者,十余分钟后,其意识逐渐恢复。

  在征得伤者同意后,民警将其扶出沟底,之后交120急救车送往医院。

  经了解,伤者韩某,73岁,家住西安市碑林区乐居场。当日逛完水陆庵庙会后,失足掉下深沟,刚掉下去,就有人发现了。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当晚,在医院进行包扎后,韩某已返回西安。

  http://www.hsw.cn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沟底 水陆庵 120急救车 HSB 城关派出所 移动用户 cn hsw 老人 医院进行

上一篇:司机福音!网上叫卖“防眩镜”记者亲测有效果 下一篇:渣土车“借道”绿化带 撞断消防栓后逃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