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2岁男童拜年时离奇失踪 三天后深沟发现尸体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5-02-27 06:05:02
[摘要]2月23日是大年初五,铜川市印台区印台镇楼子村后齐组的刘公社带着妻子、儿媳还有年仅两岁的孙子辰辰,去相隔不远的金锁关镇陈家山村走亲戚拜年,可这一去辰辰再也没能回家。

\

  辰的一位表舅带办案民警前往沟底 华商报记者 杨皓 摄

  华商报铜川讯(记者 杨皓 实习生 郭强)2月23日是大年初五,铜川市印台区印台镇楼子村后齐组的刘公社带着妻子、儿媳还有年仅两岁的孙子辰辰,去相隔不远的金锁关镇陈家山村走亲戚拜年,可这一去辰辰再也没能回家。

  25日下午6时许,失踪三天的辰辰被人发现死在了距奶奶娘家400米处的一处山沟里。目前,铜川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2岁男童拜年时离奇失踪

  昨日上午11时许,陈家山村村口的小广场上聚集了不少村民,村民们小声议论着:“长得那么漂亮的小娃,咋说没就没了呢?”对于辰辰遭遇的意外,村民感到惋惜不已。

  在距村口大约50米的辰辰奶奶的娘家,华商报记者见到了辰辰的爷爷刘公社,他说村口路对面的一户人家是儿媳妇的娘家,大年初五他们一家4口坐车过来拜年。“我们是上午11时许到的,孙子就一直由我带着。”刘公社说,到达陈家山村后,妻子和儿媳分别去自己的亲人家里拜年。下午2时10分许,孩子奶奶从另外一家亲戚家回来后,发现不见了孩子,问了一句,“咋不见娃?”他才意识到孩子不见了。

  刘公社说,发现孩子不见时,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最多3分钟。于是,他们开始在房前屋后寻找,到了下午3时10分许,仍不见孩子的踪影,家人才报了警。

  下午5点多,警察带着警犬来了,民警与村民分头在陈家山村周边寻找,一直到次日凌晨仍没找见。

  外公怀疑男童遇见坏人了

  第二天,刘公社妻子娘家人又发动近200名村民在方圆20公里的范围内寻找,可还是没有辰辰的音信。

  25日下午6时许,辰辰的三位表舅下到距他们家400米处的一个深沟里,在沟底的水渠里发现了辰辰。“孩子就面朝下趴在水里,已经没了生命迹象。”辰辰的表舅贾先生说,他们抱起辰辰时,孩子的衣服很平整,孩子眼睛紧闭着,“如果孩子是自己失足掉下去的,身上肯定会有伤,但是孩子身上一点伤也没有。”贾先生说。

  刘公社难过地说,娃才两岁多。他就这一个孙子,现在他再也听不到孩子叫他爷爷了。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看到,事发地在一个偏僻的山沟里,通向山沟仅有一条狭窄的山路,距离村子的水泥路还有一段距离。沟的落差非常大,周围布满了荆棘和矮树。

  辰辰的表舅贾先生说,想不明白孩子的遗体为什么会在那里被发现,那么小的娃绝对不可能自己走进山沟里。辰辰的外公薛师傅怀疑,辰辰是遇见坏人了。

  华商报记者从铜川警方处获悉,孩子已死亡,目前正在做法医鉴定,至于孩子是意外还是他杀身亡,需要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曹静

上一篇:习近平在照金就餐时吃犁面 边吃边做“犁”面动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