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央视315晚会曝光名单 哪些企业摊上事儿了?

国内 华声在线 2015-03-16 09:25:06
[摘要]今晚,央视一年一度的3 · 15晚会如期而至,每年这个时候,亿万双眼睛都会聚焦到于此,今年又有哪些行业的潜规则会被揭露?

  今晚,央视一年一度的3·15晚会如期而至,每年这个时候,亿万双眼睛都会聚焦到于此,今年又有哪些行业的潜规则会被揭露?又有哪些狡猾的骗局会被曝光?又有哪些隐藏的危险会被警示呢?

  晚会开始前,先来关注一下3·15晚会前出现的广告,有速腾、创维、联通、居然之家、微店、华帝、九牧、老板抽油烟机、鲁西化肥、美的空调、超能洗衣液、江中集团、蓝月亮洗衣液、江中猴菇饼干、江中集团、蓝月亮洗衣液、江中猴菇饼干、百合康等。

  今年3·15晚会重磅曝光:

  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

  小病大修 牟取暴利

  央视调查发现: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4S店会故意虚报和夸大车辆故障,从中牟取暴利。一简单故障的汽车(点火线圈插头松动,重启系统即修复)但在这些4S店,却要你更改火花塞等各种大修,其中奔驰维修费报价近万元!

  一4S店业内人士称,若车主在保期之内零部件出现问题来维修,如果还可以用,就往后推,尽量过了保质期,再让你花钱维修。记者在体验中发现,遭遇4S店维修欺诈的概率竟高达73%。说明这样的维修猫腻已经成了4S店里一个通行的行业潜规则。

央视315晚会曝光名单:公共场所无密码wifi很危险(图)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央视 wifi 暖手宝 短信 钓鱼网站 汽油 4S店 晚会 联通 九牧

上一篇: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落马前参加两会全程 下一篇:徐才厚因膀胱癌死亡 全身多发转移多器官功能衰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