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3辆货车停在卫星路人行道上 一夜之间电瓶被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17 04:36:48
[摘要]看着空荡荡的电瓶支架,货车司机刘先生一脸的无奈。仔细查看后,他发现,车厢中部的电瓶不见了踪影, “专门用于保护电瓶的防护网也被撬开了,连接电瓶的电缆也被剪断。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看着空荡荡的电瓶支架,货车司机刘先生一脸的无奈。

  15日晚上10时许,刘先生将货车停放在城东卫星路路南的人行道上。刘先生说,因为附近没有停车场,他经常晚上在路边停车然后早上开走。昨日上午8时许,他从家里过来开车,但是坐在驾驶室里怎么都打不着火。仔细查看后,他发现,车厢中部的电瓶不见了踪影,“专门用于保护电瓶的防护网也被撬开了,连接电瓶的电缆也被剪断。”

  不仅仅是刘先生的车,同样停放在这条路路边的另外两辆货车的电瓶也在同一个夜晚被盗。货车司机们分析说,盗贼破坏防护网的手法娴熟,估计不是单独作案。旧电瓶卖不了多少钱,但他们每名车主因此遭受的损失就有可能达到上千元。昨日上午10时许,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已经介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货车电瓶 货车司机 被盗 HSB 作案 派出所 移动用户 车主 cn 此事

上一篇:女子万余订婚钱落在5路公交上 司机多种方式找失主 下一篇:PM10"横行"西安昨重度污染 春季"大颗粒"爱惹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