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曝内地游客过境香港挂“我不购物”绶带

社会新闻 大河网 2015-03-17 09:07:29
[摘要]据微信公众号@爱港飘发帖称,内地一个去法国的公务团在香港过境时,全团戴上了写有“香港,我不购物”字眼的绶带。这些图片被发到香港的社交媒体上。香港商报总编办@晓辰表示,这也是不理智的行为,请不要再效仿了。

 

\

  据微信公众号@爱港飘发帖称,内地一个去法国的公务团在香港过境时,全团戴上了写有“香港,我不购物”字眼的绶带。这些图片被发到香港的社交媒体上。香港商报总编办@晓辰表示,这也是不理智的行为,请不要再效仿了。图为网友发布的现场照片。

编辑:魏玉超

相关热词搜索:游客 绶带 公务团 公众号 总编 图片 内地 香港商报 发帖

上一篇:四川“蜗牛男孩”不能行走 全班63名同学甘做双腿 下一篇:40岁男子与28岁小伙开房 发生关系后抢走对方财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