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央视辟谣315晚会延迟原因:因安排了总理记者会节目

国内 新浪财经 2015-03-17 11:38:52
[摘要]针对网络上关于今年央视315晚会延迟原因的各种言论,央视作出回应:今晚焦点访谈重播今日白天李克强总理答记者会,央视315晚会才会延迟播出。

\

  央视财经微博截图

   针对网络上关于今年央视315晚会延迟原因的各种言论,央视作出回应:今晚焦点访谈重播今日白天李克强总理答记者会,央视315晚会才会延迟播出。

   央视315晚会已经举办多年,通常都是20:00前后正式开始,但是今年却被推迟至20:44分才正式开始。

   由于央视未解释推迟的原因,网络上便出现了一些猜测,说315晚会推迟是对一些既定的曝光案例进行紧急处理。

   22:36分左右,央视主持人谢颖颖公开辟谣,称今年央视315晚会推迟至20:44分,并非有特殊原因,而是因为《焦点访谈》安排了李克强总理的记者会节目。

   (实习编辑:汪晓青)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315晚会推迟原因

上一篇:杭州问题车展投诉汽车质量 现场维权成功率达90% 下一篇:中石油总经理廖永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