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小狗被遗弃后狂奔追随主人车辆 目击者称心碎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3-18 14:43:59
[摘要]美国一女性路过路易斯安那州一个加油站时,亲眼目睹两名男子遗弃一只黑色牧羊犬。据报道,这两名男子开车驶进加油站后,便把车上的牧羊犬遗弃在现场。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外媒18日报道,美国一女性路过路易斯安那州一个加油站时,亲眼目睹两名男子遗弃一只黑色牧羊犬。两名男子开车离去时,被遗弃的小狗紧追其后,女子被这一幕感动,用手机拍下当时的画面。

  据报道,这两名男子开车驶进加油站后,便把车上的牧羊犬遗弃在现场。而当时这只惨遭遗弃的牧羊犬仍未获悉发生什么事,看着主人离去一路狂奔紧随其后。

  拍下这一幕的女性表示,“牧羊犬对主人的依依不舍,让人看到后倍感心碎。”她已经把这件事告诉当地一个慈善组织,还将照片上传至社交媒体,她希望能找出这两名遗弃狗的男子。

  相关人员也曾到事发现场,试图找回这只牧羊犬,但无果而返。对此,当地慈善组织呼吁目睹这起事故的民众可主动向其联络,如提供的消息能有效协助逮捕这两名男子,将获得250美元奖金。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心碎 遗弃 牧羊犬 小狗 男子 目击者 车辆 狂奔 女子被 主人

上一篇:越南5岁男童被风筝拖至空中 四处晃荡最后摔下身亡 下一篇: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病情恶化 被誉为“新加坡国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