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山寨高晓松西安参加模仿秀 本人回应:已经道歉

国内 成都商报 2015-03-18 16:59:51
[摘要]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活动方广州市某科技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公司总部在广州,可能是分公司行为。

山寨版高晓松回应称是模仿已道歉:没想过冒充

  高晓松(资料图)

  成都商报3月18日报道 昨日上午10点过,“高晓松”在一群人簇拥下来到现场。让大家失望的是,从远处看,这名男子确实长得像高晓松,但走近一看,整个人的气质、身高和高晓松不一样,让大家心生怀疑。多名观众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山寨高晓松”在现场并未唱歌和说话,主要任务就是和观众拍照。一名观众还给成都商报记者提供了“山寨高晓松”签名的照片,虽然该男子签的名字过于潦草,但经仔细辨别,所签的名并不是高晓松。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活动方广州市某科技有限公司,一名工作人员称,公司总部在广州,可能是分公司行为。对于“山寨高晓松”的走穴,她称公司“正在做一个明星模仿秀活动”。

  山寨高晓松回应:已经道歉

  出现在商业活动现场的“高晓松”已经被真身证明是冒牌货,那这名冒牌货到底是谁?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通过多方了解得知,这名男子叫杨智勇,黑龙江人,曾是一家美容机构的培训师,在2011年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时就模仿过高晓松,举手投足像极了高晓松,让评委周立波、黄舒骏和伊能静都拍案叫绝。正是通过《达人秀》中展现的模仿能力,杨智勇走进了演艺圈,并参加了国内以模仿明星出名的公司———明星帮。之后,杨智勇参与拍摄了《迷雾》《达人也疯狂》等影视剧,而杨智勇本人也曾两次和高晓松见面。

  “他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昨日下午,杨智勇通过助手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杨智勇是应这家公司之邀,到西安参加一个模仿秀的活动,后来被告知有一个现场活动,杨智勇没有多想就去了,到了现场才发现背景板上有高晓松的字样,想到只是和大家合合影,杨智勇也没有多想。

  对于具体出场费,杨智勇的助手并未透露。杨智勇的助手称,杨智勇本人没想到事情会闹得那么大,“他也不想炒作,他一直很感谢高晓松老师,真没想过要冒充高晓松。”杨智勇还咨询了律师朋友,对方告诉他,这一系列行为已经侵犯了高晓松的姓名权,杨智勇已经给高晓松的经纪人发去了道歉信息。

  新闻链接

  像谁谁谁

  草根“明星脸”的瓶颈

  在各种模仿秀节目中,一大批声音和长相都和明星难辨真伪的草根被观众熟悉。在经历了“像谁谁”的蹿红后,不少模仿秀明星也开始面临“我是谁,我不是谁”的尴尬,“山寨”是他们最不愿意听到的字眼。

  出生在成都的杜奕衡曾以艺名豆豆出道,模仿刘德华的功力令人称道。之后,杜奕衡成为刘德华多部电影的御用替身,在出演了姜文的电影《让子弹飞》中的老四之后,杜奕衡终于可以骄傲地说一声:“我是杜奕衡,不是刘德华!”

  尽管有这些已经成为真正明星的模仿秀演员,但国内大多数草根明星脸还是以模仿别人为生,他们的出场费还是只有真正明星的零头都不到。

  王东林模仿葛优

  曾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百变大咖秀》等节目,在姜文执导的电影《一步之遥》里,担任葛优的替身。

  张强模仿汪涵

  曾得到湖南卫视及汪涵本人高度认可。

  孙冬模仿周杰伦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杭州首演助演嘉宾,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特邀嘉宾。

  许杰模仿田震

  曾参与中央电视台CCTV3《魅力十二》《梦想剧场》等节目录制,获得多项田震模仿秀冠军。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山寨高晓松

上一篇:泰国模特拍片斥国人 泰国媒体:让中国人蒙羞 下一篇:国有林场改革方案公布 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