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漂泊的女孩们 你愿意嫁给一个西安本地男孩么?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胡聪 2015-03-19 14:06:13
[摘要]3月9日,华商网友@ dphhzh是一个外地的小姑娘,爱上了一个西安本地的男孩子,男孩在西安买了房,准备当做婚房。在别人眼中,这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但女孩子并不这样认为,她觉得男朋友很大男子主义,有本地男孩的优越感和满足感。

  3月9日,华商网友@dphhzh在论坛发帖称,她是一个外地的小姑娘,爱上了一个西安本地的男孩子,男孩家庭条件不错,在西安买了房,准备当做婚房。在别人眼中,这是一对让人羡慕的情侣,但女孩子并不这样认为,她觉得男朋友很大男子主义,有本地男孩的优越感,男方父母对自己的态度也不怎么好,双方相处的不是很融洽。

  相关链接:http://bbs.hsw.cn/read-htm-tid-7299840.html

  一个外地女孩爱上了一个西安本地的男孩子,男孩子家庭条件不错,在西安买了房子,还在房产证上写下了两个人的名字,即使是这样,这个外地女孩心里还是不舒服。她说,男朋友有点大男子主义,说起话来没有亲和力,有时候还会有本地人的优越性和满足感,见过男方的父母,两位老人觉得自己是外地人,对待自己的态度也不怎么好,双方相处的并不是很融洽。

  遇到这样的情况让这个外地的女孩子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写下了两句感言:一直以为,现在是个自由恋爱的时代,恋爱之后才知道,这爱情不是自由的。一直以为现在是婚姻自主的时代,要结婚的时候才发现,婚姻都是不由自主的。

  西安男孩有什么样的性格特点?在他人眼中,西安男孩又是什么印象?19日,华商记者在各大论坛贴吧收集了一些有关西安男孩的性格特点,如下所示:

  1、西安男孩性格豪爽,为人谦和,待人仗义。

  2、西安男孩从来不假惺惺的刻意掩饰自己,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表现在人面前。

  3、做最真实的自己,就是有缺点也会暴露出来,毫不避讳。说话粗声粗气但是从不说假话,老实人一个。

  4、在工作生活中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从不胡言乱语。

  5、西安男孩有时候不够细腻,不善表达。

  6、西安男孩喜欢返璞归真的、自然的本性和生活。

  如果你也是西安人,或者你身边的朋友是西安人。那么,请在下方跟帖留言,直言不讳的说一说你印象中的西安人吧。

编辑:胡聪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男孩 女孩

上一篇:便衣男子为城市管理监督员 纪委走访摊贩即将公布结果 下一篇:下雨天伐开心 相约去小寨看“伞花”可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