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信部回应微信红包诈骗:超5000个欺诈帐号被封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5-03-19 16:59:38
[摘要]今年央视3.15晚会有个模拟场景,不法分子通过修改微信昵称,将“AA收款”功能伪装成微信红包实施欺诈,今日,工信部官方微博对外表示,央视3.15晚会曝光微信红包诈骗问题,已责成腾讯进行处理。

今日,工信部官方微博对外表示,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微信红包诈骗问题,已责成腾讯公司对该事件进行处理。

今年央视3.15晚会有个模拟场景,不法分子通过修改微信昵称,将“AA收款”功能伪装成微信红包实施欺诈。网友在抢红包时稍不注意,钱就被“红包”骗走了。对此,工信部对外表示,腾讯公司已对涉及欺诈的超过5000个帐号进行封号处理,未来还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策略,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工信部 微信红包 欺诈

上一篇:郭靖追黄蓉到底花了多少钱? 送四锭黄金算盘缠 下一篇:越南新娘掐死婆婆丈夫 只为卖了出生3个月的小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