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山副局长被妻女举报 称只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社会新闻 新快报 2015-03-19 23:06:37
[摘要]日前,中山的杨女士如是向新快报记者投诉了其任职中山市南区某局副局长的丈夫欧先生。

  日前,中山的杨女士如是向新快报记者投诉了其任职中山市南区某局副局长的丈夫欧先生。而欧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此事只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不想多回应。对于杨女士反映的问题,纪检部门称已介入调查,如若属实会依党纪处理。

  妻女举报为官的丈夫、父亲,这种大义灭亲的事实属少见,家丑不可外扬,是许多人的选择,他们宁愿在外强装笑颜,也要维系家庭。为何令人羡慕的“官太太”“官小姐”会出如此下策?当属伤心至极,是可忍孰不可忍也!由此可见,欧副局长行为之恶劣,令其家人都不耻以为伍。

  古人说: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强调“正人必先正己,治国必先治家”,以自我完善为基础,通过治理家庭,直到平定天下。而欧副局长却修身、齐家皆失败:欧副局长见色起意,大搞婚外情,有损私德官德;频施家暴,殴打妻子,家庭不睦,何以为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副局长被妻女举报

上一篇:越南新娘掐死婆婆丈夫 只为卖了出生3个月的小孩 下一篇:男子被拐26年后借DNA比对与亲人相认 4岁就被拐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