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一副局长被妻女举报家暴在外有小三 已被调查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3-20 09:40:47
[摘要]在别人眼里,她是让人羡慕的“官太太”;在家里,她说是丈夫的“高级工人”。自称结婚26年来长期遭受丈夫辱骂和拳打脚踢,且丈夫在外还与别的女人鬼混

广东一副局长被妻女举报:经常家暴 在外有小三

杨女士出示自称被丈夫打后留下的伤痕。(视频截图)

  涉事官员表示不想回应,只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纪检部门称已介入调查

  在别人眼里,她是让人羡慕的“官太太”;在家里,她说是丈夫的“高级工人”。自称结婚26年来长期遭受丈夫辱骂和拳打脚踢,且丈夫在外还与别的女人鬼混。“原本以为女儿结婚后两人紧张关系会缓解,没想到女儿结婚一个月后,我再一次遭到他的暴打……”3月14日,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杨女士话到伤心处泣不成声。

  日前,中山的杨女士如是向新快报记者投诉了其任职中山市南区某局副局长的丈夫欧先生。而欧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此事只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不想多回应。对于杨女士反映的问题,纪检部门称已介入调查,如若属实会依党纪处理。

编辑:高良

相关热词搜索:副局长被妻女举报

上一篇:男子合成官员淫秽照勒索30万 因技术太烂无人搭理 下一篇:男子捐《四书五经》500米长卷 为传国学尽绵薄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