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居民家中失火8万被毁 银行员工拼出3152元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蕾 2015-03-20 04:30:31
[摘要]3月16日晚,商洛市商州区三岔河乡的赵师傅家因为电线着火引发火灾,房屋被烧毁,其父母存放在家中的8万多元现金也未能幸免。

  3月16日晚,商洛市商州区三岔河乡的赵师傅家因为电线着火引发火灾,房屋被烧毁,其父母存放在家中的8万多元现金也未能幸免。

  老人看着辛辛苦苦攒下来的8万元几乎烧成灰烬,一气之下病倒了。赵师傅一方面照顾家中老人,一方面想着能不能把烧毁的钱币拿到银行兑换兑换,好歹挽回一些损失。

  第二天,赵师傅拿着这一塑料袋先是被烧又被水浇湿的钱,来到离家30多公里的中行商洛分行。为了尽可能挽回赵师傅的损失,该行工作人员高焕宝小心翼翼整理出这些被烧毁的钱币,将其粘在正常纸币大小的纸片上,晚上又对着空调吹干,前后花了将近5个小时。经清点,可兑换的残币只有135张,认定兑换金额3152.5元。华商报记者陈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赵师傅 HSB 移动用户 cn hsw 商州区 现金 彩信手机 河乡 房屋

上一篇:山阳县患癌63岁老太卖粽子 5年时间还清10万债款 下一篇:柞水一女子生日当天被丈夫推下路畔 最终不治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