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柞水一女子生日当天被丈夫推下路畔 最终不治身亡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德政 2015-03-20 05:16:52
[摘要]3月16日是柞水县杏坪镇曹某的生日,可是这一天却也成了她30岁生命的终点。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田德政)3月16日是柞水县杏坪镇曹某的生日,可是这一天却也成了她30岁生命的终点。

  当天早上9时许,和丈夫付某租住在柞水县城党家湾小区的她,与丈夫发生争吵后,被在柞水县林业系统工作的丈夫推至路畔坎下后头部受伤,抢救无效死亡,家中留下一个一岁半的女儿。

  3月19日,华商报记者赶到柞水县城党家湾小区的事发地,道路旁边有一个近3米左右的坎子,坎子下面房屋的白墙上还有隐隐约约的血迹。

  柞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程晓迤介绍,犯罪嫌疑人付某今年27岁,大学毕业,是柞水县凤凰镇林场一名职工,事发前借调在柞水县某部门工作。死者曹某今年30岁,无业。

  目前付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柞水县 丈夫 女子 受伤 HSB 犯罪嫌疑人 刑事拘留 公安局刑警 移动用户 后头部

上一篇:商洛一居民家中失火8万被毁 银行员工拼出3152元 下一篇:载12人客车商洛市区起火 初判起火原因为车辆自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