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发现雁鸣湖漂死鱼 环保部门:已打捞并深度掩埋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杰 2015-03-20 04:55:04
[摘要]西安市环保局浐灞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环保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将死鱼打捞起来并深度掩埋,同时排查其他水域是否有类似情况以便及时处理。

\

  昨日上午,湖面上有零散漂浮着的死鱼 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华商报讯(记者张成龙)“这两天雁鸣湖里漂了不少死鱼,我怀疑与湖水污染有关。”18日下午,刘先生到雁鸣湖散步时发现湖边飘着很多死鱼,还有不少鱼正往上漂,湖里还散发着一股臭味。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雁鸣湖靠近南三环与东三环交界附近的湖面上发现一些漂浮着的死鱼,约五六十条,大部分为鲫鱼,相当一部分是未长大的小鱼,湖面有一股刺鼻的味道,雨天里也十分明显。随后,华商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雁鸣湖管理方。

  昨日,西安市环保局浐灞分局工作人员表示,环保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将死鱼打捞起来并深度掩埋,同时排查其他水域是否有类似情况以便及时处理。

  该工作人员称,近几年每逢下雨天都会出现类似情况,估计是雨天空气含氧量低再加上湖水水质不太好导致湖中的鱼死亡,环保局会持续关注此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死鱼 雁鸣湖 污染 湖面 环保局 湖水 此事 HSB 南三环 移动用户

上一篇:高陵灭门案案发当晚疑犯给妈妈发短信:妈对不起 下一篇:MINI国度小区商铺遭蒙面男持棍打砸 老板打退众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