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三亚河中现大量死鱼 网友怀疑是污染所致

国内 人民网 2015-03-07 08:53:24
[摘要]人民网三亚3月4日电近日,有网民反映三亚河河面出现大面积死鱼,臭味难闻,怀疑是污染所致。

三亚河中现大量死鱼 网友怀疑是污染所致

三亚河中现大量死鱼 网友怀疑是污染所致

  人民网三亚3月4日电近日,有网民反映三亚河河面出现大面积死鱼,臭味难闻,怀疑是污染所致。目前,三亚市海洋渔业部门对水质抽样调查,判断是因为天气转变水中缺氧所致。

  3月3日,某论坛网友“小鱼郎”以《三亚河惊现大量死鱼,是污染还是其他原因? 》为题发帖称,他和摄友在三亚实验中学旁的河边观景平台上拍摄白鹭,发现河面出现大量死鱼,已经腐烂并发出阵阵恶臭。该网帖配发的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大量死鱼成堆涌在河边,形成一条白色的“河岸线”。

  了解到网友反映的情况后,三亚市海洋渔业部门技术人员立即赶到现场,现场观测并取样回实验室分析。检测数据显示,3月1号、2号、3日凌晨,三亚潮高的监测数据普遍在35cm-36cm,属于凌晨最低潮。水质理化指标溶解氧明显低于正常值。除溶解氧偏低外,其他监测指标均处于正常状态。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三亚河中现大量死鱼

上一篇:钟南山:雾霾和肺癌关系尚无结论 告别雾霾有可能 下一篇:三公经费高达3000亿元? 财政部长辟谣:那是胡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