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荔一女童被油烫伤 临潼西安两地交警接力送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5-03-20 05:10:33
[摘要]3月18日晚7时10分,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接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电话,一个小孩烫伤,情况危急,送医车辆在兵马俑专线上,要求出警前去接应。

\

  昨日,病房里,一家人围着小女孩不知所措 华商报记者 蔡勇 摄

  大荔县一岁三个月大的小女孩摔倒在地上放的一盆热油里,烫伤严重,西安交警紧急接力将孩子及时送到西安市中心医院救治。

  路线不熟 求助西安交警

  3月18日晚7时10分,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接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电话,一个小孩烫伤,情况危急,送医车辆在兵马俑专线上,要求出警前去接应。

  临潼交警大队立即安排当晚备勤的渭北中队出警。渭北中队安排民警在兵马俑专线接应。“西临高速封闭,孩子乘坐的车辆被从高速上分流到兵马俑专线上,由于对路线不熟悉,他们很着急,只好打电话寻求帮助。”民警杨光辉说。

  晚7时15分,民警接到受伤小孩乘坐的车辆后,立即鸣笛开道沿G108前往西安。由于G108临潼至西安灞桥及城区段交通拥堵严重,民警一边驾车开道逆行护送送医车辆,一边向公安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汇报。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配交警新城大队与临潼大队接应,并联系西安市中心医院做好救治准备。

  在两地交警的紧急接力下,当晚8时20分,孩子被送到西安市中心医院。

  女童摔倒在热油盆里

  3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尚先生时,他不停抽泣,“我们是大荔县人,开了个小面馆,当天下午五点,刚烧了一锅热油,倒在墙角一个盆里晾着,女儿1岁3个多月,刚学会走路,大人一不留神,孩子就摔倒在热油盆里了。”尚先生说,孩子脸上和胳膊、手上被烫伤,目前正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烧伤科观察,等待进一步治疗,“现在脸上已上药了,但娃手腕上伤得很重,还需要观察看能不能做手术”。

  尚先生说,孩子烫伤后被送到大荔县医院,医生接诊后说烫伤严重,让赶紧把娃送到西安大医院,车开到临潼遇到高速封闭,孩子疼得一直在哭,无奈之下才向交警救助。

  医生称,孩子3度烫伤,目前正在紧急治疗中。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烫伤 交警大队 交警支队 孩子 民警 女童 中心医院 热油 接力 接应

上一篇:包工头科创路一公司讨工程款 吓对方竟引爆土炸弹 下一篇:草滩老街两处待拆建筑 早列入"近现代代表性建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