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包工头科创路一公司讨工程款 吓对方竟引爆土炸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5-03-20 05:09:04
[摘要]讨要工程款时携带着自制的土炸弹,尽管包工头贺某称只是想吓唬一下对方,可他还是点燃了炮捻子。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王艳文)讨要工程款时携带着自制的土炸弹,尽管包工头贺某称只是想吓唬一下对方,可他还是点燃了炮捻子。目前,贺某因涉嫌爆炸罪已被逮捕。

  39岁的贺某是个包工头,做安装门窗工程。2月5日下午2时许,他来到高新区科创路一家工程公司要3万元工程款。该公司副总经理雷某和贺某交谈……突然,“咚”一声巨响,会议桌被炸开了一个直径约10厘米的洞,桌上一台打印机也被炸飞。雷某和两名女员工被炸伤。

  雷某回忆,他当时看到贺某放在桌上的塑料袋里装着类似雷管一样的东西,贺某一手拿捻子,一手拿着烟。“我就是想吓唬吓唬他们……”贺某说,该公司不批工程款,是有意刁难他。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贺某 工程款 炸弹 HSB 爆炸罪 移动用户 hsw cn 彩信手机 打印机

上一篇:今起西安雨水暂停气温回升 早晨还是有些凉 下一篇:大荔一女童被油烫伤 临潼西安两地交警接力送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