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扔废井装死骗凶手 靠回忆亲朋刺激求生欲望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3-20 09:31:36
[摘要]因债务纠纷,李婧被张强父子扔进10米深废井 她装死骗过凶手,被困12小时后逃出生天报警  被困深井12小时,凭着毅力独自爬出获救。

  原标题:女子被扔废井装死骗凶手 10米的深井爬了12个小时(图)

女子被扔废井装死骗凶手 10米的深井爬了12个小时(图)

李婧逃出的深井。 潼南检察院供图

女子被扔废井装死骗凶手 10米的深井爬了12个小时(图)

在看守所中的张强接受提审。

  因债务纠纷,李婧被张强父子扔进10米深废井 她装死骗过凶手,被困12小时后逃出生天报警

  被困深井12小时,凭着毅力独自爬出获救。25岁的李婧经历了一次真实版的密室逃生。昨天,潼南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捕了险些害了李婧性命的张强父子。

  检察官王灿告诉记者,遇到犯罪侵害,机智和毅力是逃生的最大法宝。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被扔废井装死骗凶手

上一篇:重庆渝中140米高楼顶建起墅 违章建筑达1000平方米 下一篇:达州少年为报“一饭”之恩 帮朋友三次运毒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