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童掉汉堡母亲暴打 全程被监控录像记录下来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3-20 09:53:55
[摘要]在湖北省一家餐馆内。越来越多虐待儿童的事件和近期温岭虐童事件的爆发,引起了人们对于设立虐童罪的强烈关注。

  【男童掉汉堡母亲暴打】在湖北省一家餐馆内。一名孩子因为弄掉汉堡,母亲责令其捡起来,而小孩没有捡起。随后母亲在餐馆内暴打小孩。这一幕被餐馆的监控录像全程记录下来。越来越多虐待儿童的事件和近期温岭虐童事件的爆发,引起了人们对于设立虐童罪的强烈关注,我国目前尚未设立虐童罪,然而调查表明90%的人支持设立虐童罪。

\

  手段凶残!男童掉汉堡母亲暴打实拍狂暴状母亲虐打现场

  随着虐童事件的发酵,关于虐童罪的讨论成为了2012年10月末最受关注的舆论话题。我国虐童行为普遍,调查发现四成儿童遭受过虐童行为,爱护儿童意识的缺失、虐待成本和代价偏低,是虐童事件逐年增多的重要原因。在这方面国家应加大普法、立法、执法力度,早日从根本上杜绝对于儿童的虐待。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男童掉汉堡母亲暴打

上一篇:老夫妻杀死吸毒儿子 检方同情但不宽恕"为民除害" 下一篇:副校长救落水女后悄然离去 为学生上生动一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