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交警追逃冲关大货车 两次挺身拦车受重伤(图)

社会新闻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王伟,吕甲 2015-03-20 10:00:10
[摘要]省道305线夹江县中心镇发生了惊险一幕:两名交警站在一辆红色大货车前方准备进行检查,突然货车向前冲了过去,交警被挂倒在地,随后这名交警再次冲上前去拦住货车。

3月18日下午3点半,大货车正在闯关。

洪雅交警彭杰 ,目前尚未脱离危险,肇事司机已被刑拘

3月18日下午3点过,省道305线乐山市夹江县中心镇发生了惊险一幕:两名交警站在一辆红色大货车前方准备进行检查,突然,这辆大货车向前冲了过去,其中一名交警被挂倒在地,随后这名交警再次冲上前去拦住货车,货车缓慢刹车后再次冲过去,这名交警被重重摔倒在地,头部不停流血……

这名被撞倒的交警名叫彭杰,今年28岁,是眉山市洪雅县交警大队一名民警。事发后,他被送往夹江县一家医院紧急救治,随后又转到成都华西医院,由于头部骨折及积血,目前尚未脱离危险期。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货车 闯关 交警重伤

上一篇:越南新娘掐死婆婆丈夫 网友:男女比例失调的恶果 下一篇:国家计生委发通知 杜绝护士没耐心服务不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